秋刀鱼的滋味

秦唐盛世

影后们的年度盛典

  假如小说娱乐圈的影后们同在一个平行时空

  

  灯红酒绿的大都市,充满着纸醉今宵的欢乐。霓虹灯照耀着这片都市的高楼大厦。到处充满着华丽与高贵。

  

  而上海国际大厦观众席内,各路影后影帝其乐融融,交谈甚欢。这是国内跨年晚会最隆重的颁奖典礼。也是冠冕堂皇的聚会。

  

  making China的荧光钻照明灯照射在大厅内,一辆辆豪华轿车商务车持来。

  

  女明星们走红毯,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首先要穿得出众光鲜亮丽,然后就是要注意表情管理和走路姿势。

  

  一辆黑色商务车缓缓驰奔而来,记者们的摄影机和闪光灯接踵而来,第一位上场的就是享誉众多国际大奖的著名演员秦意浓携手妻子唐若遥。秦意浓身穿酒红色礼裙,妩媚迷人的脸蛋让人欲罢不能,明媚的笑容百媚生,这是张天生的国际电影的美脸。而旁边年仅22岁就获得三金的唐若遥身穿白色礼服,给人一种清冷知性,难以靠近却为之欢呼。


记者们雀跃欢呼,两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浓浓的高级感。使人一眼惊艳。

  

  第二出场的则是陆饮冰携妻子夏以桐。年少成名一路斩获各大影后的陆神身着黑色高级礼服,自信昂扬,魅力四射。高贵且散发着优雅。而挽着她胳膊的夏以桐前不久也刚刚斩获了新晋影后的奖项,甜美温柔,大方得体。

  

  自信大方,与刚才的秦意浓唐若遥妻妻不同,两个人没有深深的距离感,而是一种魅力四射的自信感。

  

  下一个出场的是景琇和季侑言,出道即巅峰,获得无数奖项的顶流影后景琇身穿一袭墨色旗袍,脸上倾国倾城,妩媚风情的妆容精致的无可挑剔。一张天生的电影脸,清冷且高贵。而流量巅峰,影后视后并兼具的季侑言身穿一袭星空蓝长裙,卷发搭在肩头,妩媚十足,成熟知性。像星空湛蓝最闪烁的星星般耀眼。

  

  两个人中西结合,展示了柔情和妩媚的气质和美丽。

  

  白色商务车缓缓落入,顶流实力影后曲熙之与前不久刚新晋影后顾熙之一同扶持下车。

  

  曲熙之身穿一身银色亮面礼裙,高级精致且无可挑剔的脸上印刻着淡淡的笑容,使人神魂颠倒。而身旁的顾小姐穿着白色长裙,鹅蛋脸甜美精致,有白月光即视感。让人一眼沦陷。

  

  秦唐,陆夏,优秀,顾曲一同缓缓进入大厅。

  

  秦意浓举起酒杯,一瞥一笑皆是风情。她坐在座位上牵着唐若遥的手,互相依偎着。甜蜜四射。

  夏以桐和陆饮冰落座在秦唐旁边,四人面目睽睽,都被彼此的美貌惊艳到了。

  

  陆饮冰自是认识两人,一个是享誉国际大奖的秦意浓一个是年纪轻轻就一举成名的唐若遥。而秦唐二人对于两人也是略有耳闻。

  

  一山不容二虎,秦意浓和陆饮冰开始了无声的对峙。夏以桐打破了这僵局,开始介绍自己,“我是夏以桐,久仰大名。”

  

  “我是唐若遥,久仰大名”

  

  夏以桐碰了碰陆饮冰胳膊,陆饮冰向秦意浓握手:“久仰大名”

  

  秦意浓笑得风情万种,道:“久仰大名”

  

  唐若遥和夏以桐一脸疑惑,空气中怎么有股炸药味。

  

  哎,家里的这两位是真不让人省心。

  

  结果,是她俩多虑了。两个人侃侃而谈,直接开始了“炫妻模式”

  

  “我和我家那位拍戏的时候认识的,她对我早就蓄谋已久了,打小就暗恋我不要不要的”,陆饮冰自豪的说道

  

  秦意浓也不甘示弱道:“我们两个也拍过戏,不过,我喝过她的满月酒。还抱过她,她一岁时我还给她换过.....”

  尿不湿三个字还没说出来,

  唐若遥顿时感到又羞又恼,“好了,秦老师,别说了。”

  

  “那有什么的”,陆饮冰表示不服,“她从小就看过我电视剧,还说以后要嫁给....”

  

  “我”字还没说出来,夏以桐无情的打断了她。“陆老师,少说点”

  

  “你这算什么,她刚出道就喜欢....”

  

  “那她...”

  

  唐x夏:你俩够了!都闭嘴

  

  两个人识趣的闭上了嘴

  

  唐若遥和夏以桐看着自家不省心的,像个小孩一样。也是无奈又好笑。

  

  唐若遥扶额,无奈道:“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攀比的”

  

  夏以桐笑笑,“可能这种对于她们来说有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吧”

  

  秦意浓牵着唐若遥的手,在她耳边说着动人的情话。两个人彼此对视了一眼,眼里的柔情蜜意似乎要流露出来了。

  

  “无法无天了,夏老师。你看她俩!”,陆饮冰瞥过视线,对着夏以桐一阵阵哭唧唧。夏以桐无奈,只见陆饮冰抱着夏以桐她的胳膊不撒手。夏以桐尴尬得笑着,“陆老师,还有人呢!”

  

  陆饮冰环顾了一周,结果四面八方得演员的目光冲她袭来。陆饮冰轻咳了一声,随后坐好。其他演员们捂嘴偷笑。陆饮冰脸上泛起一阵红晕。

  夏以桐也在一旁捂嘴偷笑。

  

 陆饮冰尴尬的撩了撩头发,涨红了脸道 “都笑什么,他们看我有老婆羡慕嫉妒恨”

  

  而在另一旁的景琇和季侑言坐在观众席内,季侑言玩弄着景琇的钻戒。

  

  “言言,你的新歌准备的怎么样了?”,景琇依偎在季侑言怀里,撩拨着她的头发。

  

  “嗯.....差不多了。现在已经填好词和曲了,是写我们的爱情哟”,季侑言一脸得意的说道,嘴角微微上扬。

  

  还在一旁互诉甜言蜜语的两人就听到了远处传来的打情骂俏。

  

  “那高跟鞋的当初买小了已经穿不上了,再说我给你准备了这么多双高跟鞋,干嘛非要穿哪双呢小景?”,曲熙之搀扶着顾熙之,因为脚下的高跟鞋不合脚磨得脚疼,曲熙之又心疼又无奈。

  顾熙之咬牙坚持着说道:“那还不是因为这是你送给我的第一双高跟鞋,这么重要的日子。我当然要穿着重要的人送给的鞋子啊”

  

  曲熙之闻言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那也不能硬撑啊,要不一会咱俩换换?”

  

  顾熙之道:“得了吧你那脚比我还大,我还能凑合凑合,你别在穿不上”

  

  两个人搀搀扶扶的坐到了季侑言和景琇身旁。

  季侑言和景琇看着两个人,江湖传闻两人不合,娱乐圈多多少少都知道。结果这甜蜜互动给俩人直接整懵了。

  

  顾熙之坐下来刚喘口气,就被一旁的两个大明星美的入了迷,她认识两个人,尤其是旁边穿星空蓝的明星,去年演唱会告白可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第一次见到本人,近距离看这么好看?

  

  季侑言看到投来的目光,笑容得体,主动握手:“你好,演员季侑言”

  

  顾熙之反应过来,握手道:“你好,演员顾熙之”

  

  曲熙之坐下,与季侑言景琇打完招呼。就关切的询问顾熙之脚还疼不疼。

  

  顾熙之咬牙切齿道:“我还能坚持....”,结果鞋子因为太顶脚,她不禁吃痛的叫出了声。

  

  曲熙之无奈,弯下腰来帮她脱掉高跟鞋,轻轻的按摩着她已经有些红印痕迹的脚。

  

  明目张胆的偏爱让顾熙之涌入心头的爱意。

  

  季侑言在一旁看得羡慕了,然后脑袋里出现了一个想法。她靠在景琇的肩头,撒娇道:“阿琇,我脚疼....”

  

  想要得到老婆的宠爱,就要活学活用。

  

  景琇瞥过头来,蹙眉担忧的问道:“怎么会突然脚疼,是不是上回拍戏的时候留下的伤?”

  

  “不是,就是穿这鞋有点疼”,季侑言看着景琇满脸担忧的样子。内心暗暗自喜。

  

  景琇闻言,立马从包里掏出药膏。轻轻的帮她脱下高跟鞋,慢慢擦拭着她的脚。上一回季侑言拍戏脚受伤骨折后,景琇就会给她身上带着药膏和创可贴。

  

  “好了阿琇,没那么严重。我现在已经好了”,季侑言温和的笑了笑。景琇这才放下戒备,舒缓了一口气。

  

  季侑言对于眼前的两个人有点莫名的好奇,好奇两个人是如何从江湖不合到甜蜜倍加。

  

  “两位看起来好甜蜜,我能问一下两位是什么关系吗?”,禁不住好奇心的季侑言还是脱口而出的问出了这个问题。景琇也竖起耳朵在一旁听着,她也有些好奇。

  

  “我俩是恋人关系”,顾熙之自豪的说道,而一旁的曲熙之笑容满面。

  

  “那是怎么在一起的啊?”,季侑言继续问道

  

  “她死皮赖脸的追我,我心怀慈悲为民除害。就答应了。”,顾熙之道。

  

  曲熙之不禁插口道:“那我也是为民除害。”

  “你怎么就是了?你这种的留在这里就是祸害人间。也就只能我祥得住你”

  

  “是是是,只有你祥得住我”

  

  曲熙之画面一转,问道:“那季小姐和景小姐是怎么认识的?”

  

  季侑言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牵着景琇的手说道:“我们两个八岁就遇到过,后来在一档选秀节目结识的”

  

  景琇祥和一笑,点头示意。

  

  “哇塞,青梅竹马啊,羡慕了羡慕了。”,顾熙之瞬间沦为cp粉,继续和她们两个讨论着彼此的爱情故事。

  “我天演唱会求婚也太浪漫了吧”,顾熙之双眼发亮光。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大腿被掐了一下,她回过头去就看到了曲熙之那不苟言笑的表情,顿时老实了。

  

  待开幕仪式降临,观众席的一众演员坐好。待节目表演完毕。八位影后则是作为颁奖嘉宾,依此给最佳新人们颁发奖杯和证书。

  

  颁奖典礼结束,八位影后一同则是一同落入一张高级晚宴的桌子

  

  不明所以的演员们会以为八个人都是会针锋相对的,互不相让,互使眼色。毕竟在这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同身价的影后们都会有“雌竞”爆发

  

  结果......

  

  自家的“老攻们”开始了喋喋不休的炫妻模式,那家伙堪比辩论赛,生怕漏了一点不好。影后们各个都成了脱口秀演员,辩论赛辩手。而各家老婆则是无法直视,又羞又怒。恨不得拿个胶带封上几个人的嘴。

  

  

  

评论(12)

热度(90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