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刀鱼的滋味

秦唐盛世

来看甜蜜的520爱情

  三对cp【秦唐,宋林,优秀】写同一时间段,三对cp的520甜蜜时光

  

  

  秦唐cp

  

  夜色渐晚,一轮明月照耀在阳台上。

  


  秦意浓身着一身酒红色高领礼裙,月光照射她清晰的侧脸显得妩媚高贵,高脚杯里晃动着红色的精液。她笑容美丽如今晚的月光一样皎洁。

  茶几上摆放着鸡尾酒,红酒。还有那耀眼的一大束红色玫瑰。整个房间被布置的高贵华丽,墙壁上的照明灯洒下温热的光泽把氛围拉满。以及那几个用气球扎成的醒目的大字love you。

  门被推开,秦意浓回眸,映上了唐若遥那张满是惊喜的脸。她欲言又止,刚想喊的那句宝宝被惊讶的咽了下去。

  

  秦意浓风情万种的朝她一笑,从茶几上拿起一杯倒满红酒的高脚杯。她脚步轻快的朝她奔来,几乎是用跑的。唐若遥给了秦意浓一个大大的拥抱。她的双手揽在秦意浓的脖劲,泪水几乎要从眼眶中夺出。

  

  “宝贝,你要勒死我了”,秦意浓笑着调侃道

  再次抬头,唐若遥的脸上已经布满泪水。她喜极而泣的问道:“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这些?”

  

  秦意浓明明昨天还在剧组拍戏,她和秦意浓打电话问她明天什么的日子的时候。她还佯装不知道。结果第二天她回到家中就看到了者振奋人心的一幕。

  

  秦意浓刮了一下唐若遥的鼻尖,道:“小样,这么重要的日子,我能忘吗?嘉宁她们有妈带了,我赶了最早的航班回来陪你”

  

  唐若遥扎在她的怀里,泪水浸湿了她的衣领。“谢谢你,老婆”

  

  “好了,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过来陪我喝一杯”

  唐若遥灵敏道嗅到了秦意浓浓重的酒味,脸色一变。“你喝了几杯?”

  

  秦意浓有些愣,道:“就...就喝了一杯”

  唐若遥蹙眉,她扫视了一下已经还剩半瓶的红酒。继续逼问道:“真的?”

  

  秦意浓心完全虚了:“就喝了四五杯吧”

  唐若遥的泪水瞬间收回去,瞬间恼怒。“又喝这么多?我怎么告诉你的?”

  

  秦小朋友见事不妙,撒娇模式连环开启。“哎呀遥遥。今天咱们两个过节,你得允许我高兴多喝几杯。就这一天,你看我平常在你的严格管控下连酒都摸不着”

  唐若遥无奈。“好吧”

  

 秦意浓会心一笑,看了看这暧昧的气氛。凑到唐若遥用撩人心弦的语气问道:“遥遥,我爱你”

  唐若遥顿时噗噗心跳,面红耳赤。待她转过头来的时候,秦意浓已经吻住了她的唇。

  

  “我也爱你,姐姐”

  秦意浓顺势压下去,抚摸着她面红的脸颊,气息不断升温。“你知道你喊我姐姐的时候,我有多想吃掉你,让你只属于我吗?”

  唐若遥看热闹不嫌事大,调皮道:“那.....姐姐?姐姐?姐姐?”

  反了天了,小兔崽子。秦意浓心想。

  “好,那我满足你”

  一阵阵撩人暧昧的气氛愈来愈上升。

  夜色正浓,星河若盼,愿与佳人共度良宵。

  宋林cp:

  江城市公安局,黄昏落日。

  看着宋队着前忙后的样子,大家都不禁一头雾水。

  “宋队,这么着急是干什么去啊?”,段城一边端着茶水一边疑惑的问道。

  宋余杭敲打着手机键盘,连头都没回一下。“今天520,我得赶紧回家陪你林姐过节”

  “哟,520啊。那宋队你准备礼物了吗?”,段城饮酌一口茶水。不紧不慢的问道:“这回是送口红啊还是包包啊?”

  宋余杭撩起碎发别在耳朵后面。“送口红”

  段城瞬间憋不住了,乐得那是前仰后合。好像跟得了那个羊癫疯似得

  这回轮到宋余杭一头雾水了,“不是,送口红怎么了。多浪漫”

  段城拍拍宋队的肩膀,一脸无奈担忧的说道:“宋队,真不怪我乐你。送口红这种的忒俗了,你看谁家520连续三四年送口红。”

  方辛抱起资料从宋余杭身边路过,也是忍不住“调侃”宋队两句:“宋队,你今年要是在送口红这么直白的话。林法医估计就要罚你跪键盘了”

  “老古板”宋队听完后顿时感到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啧,说的也是,那你说我该送她什么好?”

  “像林法医这样高贵浪漫的人,就该在浪漫的贝加尔湖畔配上浪漫的红玫瑰或者满天星。在配上一段甜蜜的曲子。啧,完美!”

  宋余杭还是一脸疑惑

方辛和段城看他们队长一脸不争气的样子,开始他们的“助攻”之路 :“哎呀,宋队。听我的你现在就去花店买上一束上等的玫瑰花。然后去布置一下家里。打扮得越像婚礼现场越好,我保证林法医会感动的痛哭流涕!”

  

  “对,痛哭流涕!”

  

  “感动的那是得抱着你把你亲得眼花缭乱!”

  “眼花缭乱!”

  

  “到时候肯定会对你这个上得厨房下得厅堂还懂浪漫的绝世好老婆赞不绝口!”

  

  “赞不绝口!”

  

  宋余杭内心蠢蠢欲动,一想到厌厌因为自己而感动就笑得合不拢嘴。“行,那我就相信你们一回”。

  

  “但是....,厌厌还有不到十多分钟就从尸检室回来了。时间够不够?”

  

  “这个你就放心啦,我们会为你打掩护的!”

  分工完毕,宋余杭兴高采烈的像个三岁小孩去花店买了一束浪漫的红玫瑰。

  晚上9点45分,林厌从尸检室完成工作。她取下了白大褂,换上了一身性感妩媚的素白色礼裙。这是上回从英国拍卖来的价值五十万的礼服。换上了一个倾国倾城的妆容。走路的时候都散发着妩媚动人的气质。

  林厌走出大厅刚想给宋余杭发信息,正好碰上了段城和方辛。

  段城和方辛眼前一亮,都被林法医惊艳到了。对林法医那是一顿赞不绝口。

  “谢谢”,林法医回眸一笑。笑容甜化内心。看得出来林法医今天心情很好。“哦,对了。宋余杭呢?”

  “奥....奥,宋队啊,她刚才接到了一个案子正去那边调查着呢”,方辛脱口而出一个不像瞎话的瞎话。

  林法医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妈的,宋余杭。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都忘了,亏得老娘化了这么久的妆。

  这威逼且不失礼貌的笑容,真危险.....

  “林法医....你先先别生气”,段城在一旁唯唯诺诺的劝着。

  “没事,我不生气。她工作忙我理解”,林法医皮笑肉不笑,瞬间让人冒冷汗。“我先走了”

  “等等...”

  林法医蹙眉,“还有什么事吗?”

  段城顿时脸色扭曲,一手扶着额头。“哎哟,哎哟。林法医你快看我怎么了。头好痛,准是今天这天热的”

  林法医就静静看你表演。

  “别演了,你这浮夸的演技也就能骗骗三岁小孩了”

  段城被识破,顿时抿嘴收敛。

  方辛和段城前前后后使了一百个前不着调后不着语的瞎话。愣是拖了林法医半个小时。

  “够了,你俩到底想干什么?”,林厌有些恼火,敏锐的她瞬间察觉出来什么。“你俩是不是瞒着我什么?宋余杭她到底干嘛去了?”

  女人的第六感真强……

  “调...”,方辛刚开口

  话还没说完,林法医蹙眉看她。严肃的说道:“方辛,我一直认为你是个诚实的女孩。我不希望你在骗我”

  方辛顿时负罪感满满。“其实,宋队有个惊喜想送给你....”

  林法医的严肃表情一瞬间就消散了。“这种事有必要骗我吗?是不是宋余杭给你们出的主意?”

  方辛连忙挥手,“不,不是”

  晚上10.37

  宋余杭布置好一切,给段城发了条短信。她信心满满的看到自己精心布置的一切,笑得合不拢嘴。

  林厌平复心情,迫不及待的回到了家中。她其实也不抱太大的希望,毕竟宋余杭这么严肃古板的人除了送口红这种“最高浪漫”的事,想不出别的了。

  结果,一推开门。眼前的景象让她大吃一惊,白色格调的布置,白马轿车,白色梦幻城堡,以及红色玫瑰花,还有那快比山高的蛋糕。简直浪漫情怀至极。

  再看看那满头大汗的宋余杭,林厌捂住嘴泪离去踊跃出来了。

  宋余杭捧着玫瑰花走到她面前单膝下跪。牵起她的手慢慢的亲吻。

  “没想到你这个老古板还能这么浪漫”

  “那还不是得靠我们吗?”,段城在一旁挥手道。而一旁的方辛哭的那是梨花带雨。“什么时候也能有人为我布置”

  林厌和宋余杭的唇刚要吻在一起,段城为了活跃气氛放了一首.....

  好日子?

  不是吧,宋余杭的收藏是这么有年代的歌?

  但是,没关系。这样也抵挡不住两人喜悦的气氛

  

  

  优秀cp

  

  自从季侑言演唱会告白曲飙升热搜后,她开始发掘了音乐之路。现在她不仅仅是影后,快要晋升到天后了。

  5.18日

  季侑言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歌曲。她的最新原创【爱的气息】。

  演唱台上,她一遍一遍联系着气息,感情。一次次的唱下来后。动人优美的旋律以及温柔嘹亮的天籁之音。让台下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季老师,这首歌这么甜。是写给谁的啊?”一旁的调音师打趣问道

  “哎呀,不用问都知道。除了景老师我们季老师还能为谁写歌?”

  季侑言脸色泛红,有些害羞道说道:“好了好了,谢谢这半个月大家和我的辛苦彩排。到时候我们看效果吧”

  

  5.19日夜晚9.00

  

  季侑言与歌曲的主人公视频。

  

  季侑言结束一天的疲惫,穿着白色吊带躺在诺大的床上,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看着手机对面爱人祥和的脸。情不自禁的笑了。

  

  “笑什么?”

  

  “你好看,看见你我的嘴角就下不来”

  

  景琇轻笑了一下,“就你嘴甜”

  

  “对了,阿琇。明天你能赶回来吗?”,季侑言单手撑着下颚,眼神充满期待

  

  “如果工作任务不繁重的话,可以赶回来。怎么了吗?”

  

  “明天有个惊喜,但我先不告诉你。”,季侑言一脸得意的样子。像是个小孩子得到了件宝物般。

  “我看你的行程,明天有场演唱会吗?”

  

  “是,明天是嘉州巡演。你一定得来”

  

  “嗯,我再看吧”

  

  季侑言顿时着急了,连忙道:“不许再看,一定得来!”

  

  景琇看着季侑言焦急的表情,忍俊不禁得笑了:“我好像知道,是什么惊喜了”

  

  季侑言的计划被识破一半了,只能灰头灰脸道:“那阿琇,你一定得来啊”

  

  景琇没回应,一直笑着看她。

  

  搞得季侑言捉摸不透。

  

  但她知道,景琇这只口是心非的小猫咪一定会来的。

  

  嘉州体育馆,大屏幕上绽放着满屏的粉红泡泡,以及浪漫的告白气球。

  

 幕僚慢慢拉开,台上一个万人瞩目的天才歌手降临。台下一片欢声雀跃,每个人拿着荧光棒和应援牌摇摆着。

  

  季侑言身穿一身精致高贵的塞德勒礼裙。聚光灯打到她的脸上,满目惊艳和温柔。她缓缓睁开眼,举起话筒。全场寂静。

  “接下来第一首歌曲是海蓝之心,也是受众最多的歌曲。我将这首歌带给大家”

  又是一阵阵翻山倒海的掌声。

  大屏幕,一只大蓝鲸舞动着身躯以3D建模的方式穿进舞台。

  

  而舞台的一个角落,一个身穿白色礼服面带口罩的人默默注视着她。

  

  “最后一首歌,是整场的压轴曲。我想在今天最浪漫的时候把这首歌献给我的爱人。”

  话音刚落,舞台一阵阵尖叫声和鼓掌声

  

  “我去,景琇啊啊啊啊,我的优秀cp又开始营业了!!!”

  

  “这是言言的新歌啊,我要被言言浪漫死了”

  

  “言言就是为了浪漫而生的吧!!!”

  “虐狗啊啊啊!”

  

  而景琇,露出了一个欣慰且夹杂着幸福的表情。柔情似水,眼神里的爱意都要溢出来了

  她就知道,她的言言。永远是那么浪漫

  

  “爱的气息,送给大家!也送给她”

  

  【在最浪漫的日子,】

  【我想和你共谱诗意】

  【直到遇见了你,】

  【我才明白爱得美好】

  【在夜深人静里抱不到你的时光,】

  【我写着我的气息只能你知道】

  【与你经历时间沉沦,】

  【与你青云直上】

  【只想陪在你身边虚度陪伴】

  【你赋予我爱得意义,】

  【气息开始变得慢慢撩人】

  【薄荷味的清冷让我窒息】

  

  “哇哇哇,琇琇的气息是薄荷味!!”

  

  【我知道不论十年二十年】

  【你的气息在我身边永远不会会散】

  【只有你在身边】

  【爱的气息才会永存】

  

  歌曲完毕,台下欢呼雀跃,呼喊声变成了协调一致的“景琇!景琇!景琇!”

  

  季侑言会心一笑,“我的景小姐,只有你在身边爱的气息才会永存”

  景琇热泪盈眶,被粉丝的呼喊声踊跃到了舞台。

  她举起话筒,激动的笑着,颤抖着声音说道:“我想说的是,你也赋予我爱的意义”

  

  “啊啊啊啊我他么疯了!!!!”

  

  “爱的意义!卧槽她俩太甜了!”

  

  “这不是虐狗,这他妈是杀狗啊”

  

  微博新浪头条:震惊!季侑言公开为景琇写歌。季侑言景琇演唱会互相深情表白。优秀cp太甜了!!!

  

  景琇vb:我想说的是,我愿意与你共谱一生,让爱的气息永存。

  

  季侑言vb:【转发微博】荣幸至极

  

  

  

  

  

  

  

  

  

  

  

评论(2)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