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刀鱼的滋味

秦唐盛世

  一年一度的骚攻大赛

  

  我们有幸胜邀了曲熙之,祁言,季侑言,宋余杭,秦意浓,陆饮冰。

  

  获得了晋级赛的几位重量级选手

  

  秦意浓/宋余杭:不是,跟我们俩有啥关系?

  

  本座:你俩最该闭嘴,一个七天七夜骚话不断,一个一天八杯水都不嫌够。

  

  

  秦意浓/宋余杭:……

  

  陆饮冰:(轻咳)等会,我必须得声明一下啊。我连个攻都算不上,怎么骚。我是枕头公主我是受,受你懂吗?你让一个受来参加好意思吗

  

  本座:欸不是,冰日夏的大旗还能不能举起来了。我让你参加就是为了让那些夏日冰的人闭嘴证明你的实力。你自己怎么这么不争气啊陆老师

  

  陆饮冰:!

  

  本座:好了好了,都不要反驳了。鉴于我在三次元对你们的了解。你们是再适合不过的骚攻人选,就不要在跟我争了。

  

  

  祁言:(坏笑)

  

  曲/宋/秦/陆/季:你笑什么?

  

  祁言叹气:唉,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各位都不是纯1吧。都被反攻过吧,我觉得这比赛不用比了。我可是在场唯一一个没有被反攻过的。

  

  宋余杭:可笑,没被反攻过怎么了。能证明什么,你活好才行。

  

  祁言:宋队此话一出是说自己活好咯?

  

  宋余杭:我活要是不好,我们家厌厌怎么会享受七天七夜。在座的我想没有人比我时间更长了吧

  

  秦意浓:光时间长有什么用,我一天八杯水。一天次数比你那七天的都多,主要是我比宋队年轻,体力好。一次做下来也不累。宋队不能不承认这个事实吧


  宋余杭:年轻怎么了,我要是倒退十年。一天能十回。

  

  本座:行行行行了,都吵什么吵。我说陆老师,这都开始争了。您咋又重操旧业捣鼓您那牌了呢

  

 陆饮冰:你懂什么,整天几个人争1有什么劲,费手费体力。有这时间还不如多打几局斗地主消遣消遣。我多大度一人。我家那位我让她抢着做1。每天我就躺床上就给她机会了。你们几个,都得跟我学学。

  

  本座:……

  

  秦意浓:你该不会是肾虚吧?

  

  陆饮冰:我去你大爷的,你这人说话我发现你真……,哎呦,我这腰怎么疼了。

  

  秦意浓偷笑

  

  陆饮冰:我告诉你你别乐的太早,你家那以前是只兔子可以任你摆布,现在都成灰狼了把你欺负的我就不说了。你看你后面多娇,你还占主动权吗啊。

  

  秦意浓冷脸:至少我攻的时间长,老陆,咱俩同岁。我这体力活看起来不比你好啊

  

  陆饮冰:我那是不想,我要是想的话我把她得欺负哭了。

  

  曲熙之歪头看向一旁的季侑言俩人相视一笑。

  曲熙之:我早就听闻季老师的马叉虫话可是一等一的。

  

  季侑言:那没点本领怎么追老婆,话说,你家那位你怎么追到的

  

  曲熙之:马叉虫话加马叉虫气。

  

  曲熙之:我觉得这话语权得交给宋队,你是怎么把我们林法医迷的神魂颠倒的?

  

  宋余杭:嗐,我就是……

  

  林厌:因为人前像个人样,人后假正经。

  

  宋余杭:厌……厌!?你怎么来了

  

  林厌冷笑:某个公平

  

  宋余杭:什么?

  

  林厌:宋队不是说体力活好吗?上次把我欺负的那个惨。我现在,是不是该让你也尝尝这滋味了。

  

  宋余杭:不是,厌厌。我这还比着赛呢

  

  林厌:呵,骚攻大赛。宋余杭,你能不能参加点有用的正经的。因为个破比赛连饭都不做了?

  

  本座:那个……林法医。宋队是要中途退场了吗

  

  林法医挑眉:我好好问候她去。

  

  本座:宋队,祝你好运……

  

  陆饮冰:哈哈哈哈哈哈哈,刚还信誓旦旦自己是攻了现在打脸了吧。我说各位,还是当枕头公主好,你说也不用费体力你只管享受。多好

  

  本座:陆老师,你没救了!

  

  

  

  

  

  

  

  

  

  

  

评论(19)

热度(44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